所以,我的車復活了。

自從自找麻煩以為可以自己把腳踏車清理乾淨,已經有兩個多月沒有騎腳踏車了,不只腳踏車卡住,我整個人都卡住了。因為我為了要將它徹底的清潔,在有限的工具下,不得不以我能夠的方式把整個傳動都拆卸下來,一拆卸下來我就有點後悔了,因為我覺得我沒辦法將它的狀態調整到優良。如果連我這種沒經驗的都可以輕易的調整腳踏車的性能,豈不是人人都可以當師傅了。 XD  大小盤裝是裝回去了,看起來跟以前沒兩樣,難就難在變速器。之前看了Youtube的影片,試著盡力調整到最好,但是不管怎麼弄,都沒辦法讓它不要發出噪音。其實另一個原因是我的腳踏車中柱是在踏板間,我沒辦法一個人邊調整,邊踩動踏板。沒辦法,只好牽去車行。

我跟車行的坦白從寬,說我自己把變速拆了裝不回去,XD  沒想到車行的人一邊弄,一直說我覺得變速變得不錯阿....  這..表示我有神手嗎?? 最後我換了鍊條,車行的人也再幫我調一下變速,很順沒有雜音。

所以,我的車復活了。






星期天天氣好,馬上讓它帶我出來見客 XD
冬天的晴天真的好適合騎車喔~
但我的身體跟我說我實在太久沒運動,騎沒兩下居然有點累....。


EveryTrail的統計~
共騎了36 Km
平均時速有20 Km 哩!


2013.01.20 at EveryTrail

EveryTrail - Find hiking trails in California and beyo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