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couver Zombie Walk 溫哥華殭屍遊行


搭著殭屍流行的便車,溫哥華近幾年在八月中都有辦個殭屍遊行。
今年 (2013) 是辦在 8/17 Art Gallery 前開始集合。
自從看了陰屍路後,對殭屍超有愛,看到有這個遊行當然不能錯過。

基本上就是個伴妝者與拍照者同樂的日子,有提早過萬聖節的 fu ,只不過伴妝限定為死人。
每個伴妝的人都好敬業,只要相機一對著他們,馬上擺出最殭屍的表情 !
很多殭屍的伴相跟細節表現真的讓人讚賞不已 @_@
有機會一定要去看一下 !
最好是在大家集合的時候就去拍照,才會有機會合照 ~





在集合前就有人在路邊準備、化妝



殭屍餓了吃什麼??   吃熱狗!!!



我拍到這組的時候才剛開始,還不是全套的。
後來有看到他全套是一個人鍊一個殭屍,殭屍鍊一隻狗,殭屍身上掛 "請勿餵食" 的牌子 XD






這一組殭屍 waiters 一上菜, 所有人都圍過去了。
他們的道具好到位,其中一個還把很像豬皮的東西拿起來啃...
OOPS! 我的舌頭好長 >"<




這個大概是整場中最 Creepy 的扮相了 @_@
他一出來所有人都傻住,看他全身塗滿黏黏甜甜的血漿,真是大手筆~
圍觀的人群沒有傻太久,下一秒馬上圍上去並拿起相機照相。
他也不管人群 (大概曉得沒人敢碰到他吧 XD) 逕自繞場一周。
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....大家看了應該都有點怕怕的吧~




Silence Hill 中的三角頭,也是很吸睛   (雖然應該是跑錯趴了 XD)




這個應該是今天活動的總召,之後都是他在宣布活動開始,還有命令殭屍們吼叫 XD
他的服裝真的是一流的,加上點煙的動作 XD,我好喜歡~








被爸爸媽媽打扮後推來參加的小朋友還不少~  不知道晚上回家會不會作惡夢....
他臉上的玻璃看起來好痛 XDD




醫生跟藐視活人的救護員。醫生脖子上掛的是大腸~ 是大腸喔~~~





這才是名符其實的 "殭屍" 阿~~~~~~~~~~~~~~~~~~
華人看到他都好興奮  XDDDD
還有聽到小女生說: " 中國鬼~~~  我要跟中國鬼拍照~~~~!!!! "
我們問他說 "你的符咧?",他說我是自由的殭屍,沒有被道士帶,所以不配符 XD
他說他的衣服是特地從中國帶來的,超專業的!! 




人真的爆多的~




這個真的滿噁心恐怖的,讓我想到最近看的厲陰宅....



這個伯伯行是我看到走路跟表情最到位的一個! 完全不是靠扮相取勝,靠的是靈魂阿 XDD




很酷的乾屍一枚






好慘....全家都變成殭屍了 Q_Q
小妹妹也是有練過的,從頭到尾嘴巴都是開開的,我想她很清楚自己在幹嘛  XDDD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