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台北市自行車路線

現在幾乎可以騎單車道繞台北市一整圈了!

就是照著官網設計的路線騎一圈 http://lohastaipei.twr2.com/map.php
我從大稻埕附近的 11 號水門進入
沿著河濱自行車道往大直南港方向一直騎過去就對了
在河濱這段都不需要認路, 因為也沒有岔路 XD
到南港經貿輸散門出去後左轉
路面上都會有自行車道的標示
跟著走就很容易找到方向
(但我還是有先用 Google map 確認一下路線啦)
路面上的指標一開始是往 "研究院" , 再過後是往 "中華科大" 
不要跟錯了呦~


官網的全長是 58.8 km , 但我騎了59 km = =a
上福德坑那段有小小的上坡
但因為很久沒有認真騎車
實在很想避開
但研究很久.....應該沒有更平坦又舒服的路線 XD
好在因為上福德坑那段因為比較多樹木
在烈日曝曬的上午10點
算是幫忙降溫了不少哇

整趟最有成就感的就是熱量的消耗阿~
不管計算的準不準
4小時騎程消耗2600大卡.... 
我就當我這一天可以多吃一人份啦 XD









河濱已經騎到完全不想拍照
就在福德坑上拍一下以茲證明就好了 XDDD

4 則留言:

  1. 這種天氣實在不適合騎車....好熱呀~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!! = =a
      夜騎不能騎太遠
      大白天熱的要死

      唉呦喂呀~

      刪除
  2. 而且明顯北投區被忽略了,明明北投還在台北市的管轄內,哭哭T___T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 ________ o!!!!!!

      北投...... 是 "北投" XDDDD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