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Fair at PNE 太平洋國家展覽

Pacific National Exhibition (PNE) ,中文翻作太平洋國家展覽,名稱雖然是"展覽",實際上就是溫哥華夏季的遊樂園。裡頭有許多的表演、遊樂設施、小吃攤販..... 好啦, 還有展覽 XD

今年 PNE 的時間為 8/17~ 9/2 ,在這期間每天都有很多遊客前往,畢竟只有夏天才開放的遊樂園,怎能不吸引人呢?







我發現我很愛寫 "為什麼做某某事"  的原因.....


為什麼去 PNE 呢?
其實去 PNE 也是誤打誤撞的 ....
8/20 的前一天,也就是星期一, ESL meetup group 裡好多人在說要去 PNE
搞了半天才弄清楚原來 8/20 是 free admissions day,也就是說門票免費啦~
雖然說玩遊樂設施要另外付錢...不過這樣還是省了好多錢呢
( one-day pass 要 $32.5 溜)
既然一年只有一天是免門票.... 那怎麼能夠錯過呢?


一大早往 PNE 的專車擠滿了人....  看來大家都很懂得把握機會 XD



正門處。 開門是 11 點,大家已經準備要衝進去了



進入會場後,一下子也不知道要往哪兒走,看到好多人往同一個方向走...
原來就是都要去看 Super dog show
一開始還滿有趣的,頗能吸引小孩子的目光
但看一看後我開始覺得狗兒們還真辛苦,要一直跑來跑去 XD
就開始覺得有點無聊.....然後就 度咕 了 = ="
還好表演只有半小時 XD







烤雞是也!!  好壯觀的烤肉架,中秋節烤肉應該來效法一下 XD  
烤肉的香味真的是很犯規....  害我也超想吃的 >"<  可是排隊的人太長了.... 還是先去別的地方看看再說吧








今天是免費日,人真的爆多的 ! 往 PLAY LAND 的方向走一路都有很多看起來好好吃的東西。不過肚子只有一個,一定要慎重考慮要吃什麼才行!





這一區全部都是在賣 BBQ 肋排,很像在看 Man VS Food 節目,放眼望去都是堆疊如山的豬肋排或牛肋排。每一家都卯足全力在拉客,不但把在烤肉大賽中得到的獎盃通通擺出來,自家特製的烤肉醬也拿出來賣,還讓客人免費試吃。不斷喊 "不要害羞嘛~ 快來試吃阿" !
我隨便挑了一下看來起最有的緣份排隊,買了最便宜的 Pork sandwich,雖然最便宜最小份,但肉還是多到吃不完阿~~  XD 烤肉醬不錯吃,但我自做聰明擠了很多的辣醬,結果太鹹了  QQ





我覺得我還滿愛刺激的,只要到遊樂園看到雲宵飛車,都會超想乘坐的 >"<
進來之後一看到是木造的 coaster ,怎麼可以錯過呢??!!  木造 coaster 是很經典的,因為材料的關係,在軌道設計上無法像金屬的軌道旋轉,所以會用高低重力差或其它方式來製造刺激感,要設計一座刺激度高又安全的 coaster 是有很多學問的~


這座木製 coaster 建於 1958 年,所以大概有 53 歲囉...   我朋友說大家都說這很老、不敢坐,但我倒覺得就是因為它老才一定要搭一下 XDDDD




也太陽光了 (o´∀`o)




排了一下,很快就要輪到我了 ~   好期待!!
我原本就打算只坐這一項,它需要七張園遊卷,一張 1.5元,所以我也只買了七張。
如果想要感受一下的話可以看下面的影片,聽一下列車在木頭軌道上奔馳的聲音,很不一樣~
我覺得刺激度真的很高阿~~ >"< 大概是我目前玩過最棒的 coaster了











應該說很 Lucky 還是很奸詐呢 : P  wooden coaster 的員工沒有把我的票收走,那我就不客氣的拿來搭金屬製的 coaster 了 !  當然要比較一下才能理直氣壯的說木頭好嘛~
這座玩起來真的就 so so,似乎還沒有六福村的那座超小的 coaster 刺激說 .....






PNE Play land 的遊記就到這裡了...  我其它的展覽跟表演都沒看,有玩到 coaster 就心滿意足的捨不得回家了 (^ω^*) 而且......  我開始有點想收集木造了 coaster 了說  XDDD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